鱼烤箱

目标是成为神奇磕糖大师

关于埼玉老师养了四个孩子这件事

非英雄设定,埼玉是个喜欢捡孩子养的年轻单身男性,养孩子是兴趣使然,他为自己家的孩子们操碎了心。

杰诺斯:因为一次爆炸事故失去了双亲,救了他的博士把他送到了埼玉家。

埼玉家里最喜欢老师的孩子,也是埼玉第一个收养的孩子,天天围着老师转,虽然年龄最小但很懂事,会帮老师做事,像个小大人,但对其他孩子总是出言不逊,容易吃醋,尤其是吃吹雪和索尼克的醋,因此总是和他们互怼,总喜欢把老师挂在嘴边,长大后留在埼玉家陪伴埼玉老师。

吹雪:家里最不省心的孩子,成天闯祸让埼玉收拾烂摊子,喜欢拆家,和杰诺斯互怼,欺负别的孩子但本质不坏,意外的人缘非常好,埼玉家就这么一个女孩子所以特别宠她。

长大懂事了之后成了医生(这是埼玉没想到的),被一个绿毛卷发女矮子一见钟情,天天到埼玉家想把吹雪带走,埼玉舍不得女儿,但是她给的实在太多了,于是女儿出嫁了,偶尔会回来看望埼玉老师。

king:埼玉家年龄最大,也是最省心的孩子,沉默寡言,不哭不闹不拆家,天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一边打游戏,是个游戏天才,埼玉都打不过他,因此对自己的游戏水平产生了怀疑,由于面相很凶,其他的孩子都不太敢靠近他,但其实他是个社恐怂包,不太敢和别人说话,被误认为高冷霸气。

长大后成了游戏主播,埼玉会每天看孩子的游戏直播,偶尔会回到埼玉家和埼玉老师打游戏。

索尼克:家里同样不省心的孩子,因为被埼玉老师不小心打了一次蛋蛋,造成了强烈的心理阴影,成天想着鲨了埼玉老师,有严重的中二病,幻想自己是忍者,每天用忍者的方式暗杀埼玉,但全部都没有用。

长大后下落不明职业不明,但隔三差五就回家暗杀埼玉老师,然后和杰诺斯互殴。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